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0年市书画院决算公开
【字体:   

上饶书画院2020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上饶书画院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上饶书画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开展书画创作,促进书画繁荣。民族传统书画创作研究、培训、交流,传播书画艺术品与文房四宝展示。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为上饶书画院。

本部门2020年年末实有人数4人,其中在职人员4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74万元,较2019年增加11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5万元,较2019年减少9万元;本年收入合计74万元,较2019年增加26万元,增长35 %主要原因是:基本收入及其他收入增加。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68万元,占92%;其他收入6万元,占8%。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6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62万元,较2019年增加15万元,增加32%,主要原因是:基本经费增加;年末结转和结余17万元,较2019年增加12万元,增长240%,主要原因是:本年收入增加。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62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5万元,决算数为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一)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5万元,决算数为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年初结转资金及本年收入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2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53万元,较2019年增加9万元,增加20%,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9万元,较2019年增加6万元,增长200%,主要原因是:经费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2019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9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全年购置公务用车 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0辆。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2020年度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所有二级项目。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应以财务会计制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以及部门预算管理等规定为基本说明,可在此基础上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适当细化。“三公”经费支出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必需予以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三公”经费支出:包括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