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主题:
    举报有人非法开挖国土资源
  • 信件分类:
    局长信箱
  • 来信时间:
    2022-02-18
  • 内容:
    局长大大你好,我是黄坑村的一名大学生,我举报有人违法开挖国土资源,视频证据已经保留了,并且该行为已经长达数十年,期间不断有人投诉举报,今天又来挖了,并且把我们和邻居家的水管什么的都挖断了,态度极其恶劣,希望您能帮我们做主,遏制他这样的违法行为
  • 回复时间:
    2022-04-02
  • 回复内容: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核,举报人反映的地块位于广信区田墩镇黄坑村岩山底,地块面积约1.3亩,土地性质是其他林地,属于陈志坚的自留山,现状为地块进行了平整清理,尚未发现存在非法开挖国土资源行为。

    该地块位于黄坑至铁山岭公路旁。经向田墩镇黄坑村村委会了解(附情况说明)2005年左右,黄坑至铁山岭公路拓宽期间,因道路拓宽填土致使该地块形成空地。2019年,黄坑至铁山岭公路再次拓宽,期间在该地块上临时建设搅拌场地,工程结束后搅拌设施予以拆除,该地块一直搁置至今。20222月份左右,陈志坚用挖机对该地块重新进行平整清理。目前,暂没有相关证据材料显示陈志坚存在非法开挖国土资源。

    、下步工作

    1.我局对陈志坚擅自平整土地的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通知书》,责令其恢复土地原状。

    2.鉴于以上情况,下步我局将配合田墩镇政府做好举报人的思想工作。


    上饶市广信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30日

  • 来信人评价:
    • 移动电话:  
    • (注:所有提交的移动电话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