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拥军优惠措施来了~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持续推进“满怀忠诚讲尊崇 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动员全市各行各业社会拥军力量参与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尊崇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

12月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自身行业特点出发,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措施,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质、优惠、高效的尊崇服务。

图片



图片

中国移动上饶分公司拥军优惠

措施及政策明细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