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第一届军队离退休干部“尊崇杯”运动会在余干举行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集中展示军队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11月17日至18日,上饶市第一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尊崇杯”运动会在余干县举行,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香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智慧,余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琚伟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图片
本次运动会由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余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为期2天,共9个项目,来自市本级及各县(市、区)的共11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本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充分考虑到老干部们的年龄特点和喜好特长,坚持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精心设置了跳棋、飞镖、激光枪射击、扑克等比赛项目。
图片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矍铄、大显身手,现场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精神,展示了老干部们老当益壮、奋斗不息、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广大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要把赛场上永争第一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为全市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光彩。
图片
此次运动会是我市全体军休人员的一次体育盛会,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更是创新推动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致力于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严格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努力实现“六个老有”目标,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断增强军休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努力推动全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