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进机关专场在余干举行
【字体:   

10月31日上午,由上饶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余干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上饶市老兵宣讲团“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进机关专场在余干县委党校举行。

图片

此次活动邀请了三位老兵共同分享他们的故事。“省优秀文联工作者”、“唱响新时代功勋人物”、上饶市“最美退役军人”史俊以初心的名义致敬余干红色文化,大力宣讲余干的红色文化和光荣传统,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全国优秀法官”、“全国劳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吊瓶法官”王勇分享了自身与病魔缠斗,自强不止、敬业奉献,二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全国绿化奖章”、“江西省劳动模范”获得者、江西鄱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学林以“激励创新有为”为主题,讲述了自身创新创业,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故事,激励大家努力在服务国家和社会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宣讲“接地气”,“声声”入人心,三位老兵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开展“老兵宣讲”实践活动对于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组织好“老兵宣讲团——进基层”专场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受众覆盖面,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