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赞颂新成就、谋划新发展、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   


建党百年

· 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 ·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赞颂新成就、谋划新发展、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市退役军人宣教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在党组书记、局长王元香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庆“七一”先进表彰


重温入党誓词后,召开了先进表彰会。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王元香要求,全局党员要始终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始终弘扬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始终保持担当实干的昂扬状态、始终擦亮勤廉奉献的初心本色,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经常躬身自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纪律要求管理和约束自己,持续做好服务、树好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课宣讲


“七一”前夕,各党组织全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各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充分发挥书记示范作用,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图片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上饶军供站)                        支部书记上党课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文献纪录影片《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上了一堂特殊的“电影党课”。


图片










发展党员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经认真培养、资格审查和会议研究,2名同志被列为发展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