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上饶多地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行动!
【字体:   

2022年全国高考今天启幕

全省49.42万名少年

执笔为剑,以梦为马,奔赴考场


为梦助考,为梦奔跑

 全市多地退役军人再次集结

用自己的方式

为考生“保驾护航”


01



万年县



万年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保驾护航 圆梦起航—爱心助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包括爱心送考、交通疏导、医疗保障、考场门口服务等内容。在万年一小考点设立总调度处,在万年中学和万年一中考点设立临时志愿服务点,做到城区考点服务全覆盖。此次活动共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爱心助考车20辆,并在车身贴有“退役军人爱心助考志愿车”车贴标识,6月7日、8日全天运行,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温馨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02



铅山县



6月6日,铅山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11名队员积极开展高考入场前的演练工作,提前为铅山考区三个考点布置好防疫安全通道和警戒区域,全力配合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勇担责任、迎难而上,确保考场内外秩序井然。6月7日上午,11名队员准时奔赴志愿岗位,协助考生顺序入场。

图片

图片

03



鄱阳县



    6月6日下午,“安邦行动•助力高考”启动仪式在鄱阳县体育中心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协办方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鄱阳代表、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安邦商会志愿者参加仪式。此项爱心助考活动自2019年起,已连续开展年,旨在为农村考生高考期间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让考生安全抵达考场,轻松上“战场”。为保证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安邦商会优中选优精心安排了80余辆车组成爱心车队其中有11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活动。

图片

图片

04



信州区



    6月7日,信州区茅家岭街道同心居委会、畴口居委会“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与信州义警共同组成20余辆小汽车的“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用他们的热情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