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德兴市:二等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爱民佳话传
【字体: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5月31日,德兴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黄柏乡政府敲锣打鼓为荣获个人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曹炜晨的家属送去了喜报和牌匾,并发放奖励金4000元,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据了解,曹炜晨,2016年9月入伍,2018年入党。他不断在部队锤炼打赢本领,恪尽职守勇挑重担,逐渐成长为所在部队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中的行业尖兵。在2021年参加部队通信大比武中荣获个人全能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的佳绩,荣立个人二等功

图片

图片

欢庆的锣鼓声吸引不少村民,曹炜晨家属身披绶带在大家的掌声中接过喜报和牌匾。德兴市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曹炜晨父母的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支持家人,做官兵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和稳定后方,让他们在部队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喜报,饱含着军人日复一日的辛勤与付出,是军人矢志强军的最好见证,同时也是对军属默默奉献的最大褒奖。德兴市退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上门的活动,让光荣之家感受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