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让“尊崇”更有温度,“退役军人驿站”正式亮相!
【字体:   
6月17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上饶信州中融支行“退役军人驿站”举行揭牌活动。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香,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行长鄢毅出席并为驿站揭牌。

图片

图片




王元香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不仅为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大贡献,也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上有大作为。此次与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市分行合作建设“退役军人驿站”,既是我市探索社会化拥军模式,动员社会力量为现役、退役军人开展尊崇优待服务的又一项有益尝试,也是工商银行上饶市分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退役军人驿站”的推出,必将在全社会树立拥军优属的更加鲜明的导向,起到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进而带动全市各行各业掀起双拥工作的热潮。

图片




王元香在致辞中强调,首批揭牌的“退役军人驿站”,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贴合现役及退役军人的需求,持续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把“退役军人驿站”建成爱国主义宣传站、拥军服务站、主题活动展示站,成为我市双拥共建工作中一张亮丽的名片。

图片





新设立的“退役军人驿站”是为退役军人专属打造的场所,集政策宣传、红色教育、交流互动、才艺展示等功能为一体,驿站不仅包括图书阅览板块、军事历史板块、军地交流板块、红色文化板块等,还为军人军属提供专属优待服务,如上饶市工商银行为军人客户提供拥军礼、行军礼、慧军礼、优军礼、崇军礼等五重礼遇,退役军人可在“退役军人驿站”,享受涉及日常“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优惠福利,切实感受到“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尊崇感、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