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年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迅速集结 打响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歼灭战
【字体:   

4月21日疫情发生以来,万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与县站前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共同做好政策宣传、人员管控、信息互通、防疫物品保障等工作,协调医护人员上门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核酸检测,完成核酸检测任务51300余人次,发放生活物资三批次6300余份。

同时,积极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活跃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成为疫情防控的一支“硬核力量”。截至目前,全县12个乡镇、165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累计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6800人次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协助做好点位布置、排查登记、秩序维护、环境消杀、卫生清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