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精准保障优服务 军供护航筑梦行
【字体:   

3月31日上午,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智慧,上饶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上饶军供站)主任(站长)王在洪来到上饶火车站看望慰问接兵干部和新兵战士们,亲自为战士们送上了口罩和矿泉水,鼓励战士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军事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优秀军人为楷模,用辛勤的汗水和过硬的本领,为父母争光,为家乡人民添彩,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阳春三月,又到了一年的入伍季。3月21日,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起运工作在上饶火车站拉开了帷幕,一批批的入伍新兵从这里乘高铁奔赴祖国各地,上饶军供站充分发挥军供保障服务职能,提前召开军供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精心制定保障方案,全力部署物资采购、饮食制作、后勤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春季新兵军供保障任务。

为做精做细做好春季入伍新兵军供保障工作,上饶军供站超期谋划,周密部署,积极与军代室和铁路部门加强联系,密切协作,每个环节做到科学调度、提前谋划、提早准备,全体同志严格执行24小时备勤制,遇有保障任务随时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供”。

针对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上饶军供站坚持疫情防控、军供保障两手抓,及时掌握疫情防控要求和部队需求,周密制定应急保障预案,在“防”“控”“供”下功夫,军供保障任务期间,站内实行封闭管理,一切无关外来人员及车辆不准进入院内,对集结场地、厨房、运送车辆等军供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严把物资采购、膳食制作、精准保障关。与部队供餐交接全程佩戴口罩,确保防控安全,为部队官兵“保驾护航”。

此次春季新兵军供保障工作获得入伍新兵和接兵干部的一致好评,新兵们纷纷表示,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要做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