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字体:   
图片

2月24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蔡宜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吕锡兰主持。

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精神,持续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带着责任和感情持续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各项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全力打造新时代双拥工作“上饶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副市长蔡宜萍强调,退役军人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发挥上饶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提升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尊崇工作法”的落实,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凝聚各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奋力争创更多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元香作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要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落实“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为牵引,深入推行“尊崇工作法”,持续推进“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先进单位、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全市大力推广“尊崇工作法”先进单位、全市最美退役军人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尊崇之星”获奖名单并向先进单位颁发奖牌。玉山县、万年县和德兴市有关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