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上饶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图片

3月5日上午,上饶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联合上饶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万力时代广场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随后,队员们在广场发放宣传单,鼓励广大市民无偿献血,并协助医务人员做好填表、量血压、化验血型、采血等相关工作。

图片

当天下午,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又携手上饶公益小天使团队在森林公园信江河畔开展“巡河拾捡垃圾,保卫美丽信江”和“矿泉水爱心义卖 ”志愿活动。

图片

通过“拾捡垃圾”向小朋友传递了爱护环境的文明理念;通过“爱心义卖”为特殊儿童准备“六一”儿童节礼物,让小朋友懂得每个人都有一份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又带动了年轻小朋友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奉献、友爱、互助的无私精神成为当下居民群众共同关注的新风尚,共同为社会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