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字体:   
21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香,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玉堂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王元香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抓住“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在日常、严在平常、抓在经常”,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

图片

王元香就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在更高站位更高标准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和上级各项决策在我局落实落地,努力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

二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党委(党组)主导、书记主责、班子成员协同,纪检组监督的工作机制,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

三是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

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使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是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紧紧围绕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图片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玉堂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他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持续提升“政治三力”。自觉把推进高质量发展融入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的方方面面。二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科室负责人、纪检监察组等要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三要始终严于律己,增强“成本”意识算好清廉四笔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四要坚持人民至上,以忠诚履职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