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春节前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开展送喜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春节到来之际

多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活动

表达了对军人军属的崇高敬意


广丰区

图片



图片

广丰区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上了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现场气氛喜气洋洋,春节氛围浓厚,和军属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玉山县

图片



图片

玉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林波、练敏勤、应红强、吴雪飞、李聪、张敬旭等家庭送上立功喜报。


鄱阳县

图片



图片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张张喜报背后凝聚的既是军人无数的汗水和努力,更是军属们无畏的支持与付出。在此临近新春佳节之际,鄱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各乡镇(街道)、农科所退役军人服务站,敲锣打鼓高调为全县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婺源县

图片



图片

婺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工作人员分别为家属披上绶带、戴上大红花,感谢军属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