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部级复核验收工作组来我市开展验收工作
【字体:   

1月4日至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人员组成的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复核验收组在我市开展复核验收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三级调研员涂琼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兰峰陪同。

验收组一行先后前往余干县、弋阳县、玉山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和服务对象300人以上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复审验收,并按照创建标准对文化环境建设、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服务站运行、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评分。


图片

图片图片

通过为期两天的验收,复核验收组对我市各服务站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