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功臣”大走访活动
【字体:   

    横峰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香来到横峰县开展“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俊陪同。


在烈属李菊仙、对越参战退役士兵肖祥福和伤残军人丁志勇家中,王元香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当年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好国家规定的各项优抚待遇,努力为老战士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边海防官兵郭道俊家,王元香与其父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嘱咐相关干部要及时帮助边海防官兵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官兵后顾之忧,让边海防官兵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国家国防作出更大贡献。


广丰区:
1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兰峰一行在广丰区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的退役军人吴云华,区委常委刘晓芳陪同。


在吴云华家,王兰峰详细了解了吴云华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询问他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为部队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希望多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