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市人大代表视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字体:   
图片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赴玉山县、信州区视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图片

潘表光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度重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攻坚克难、稳扎稳打,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明显。

图片
潘表光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国家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政治站位要高,宣传力度要强,政策执行要细,重点工作要实,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奋进的姿态,下更大力气抓好“尊崇工作法”的深入推行、“双拥模范城”创建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的省市人大代表就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询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