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4个项目荣获第二届江西“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三等奖
【字体:   

  2021年10月,我市积极动员各地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报名参加第二届江西“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并组织专家进行市级遴选,择优推荐了5个参赛项目参加省级复赛。

    2021年11月,省级复赛圆满举行,大赛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三个赛道,每个赛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我市玉山县“5G+AI打造的智能家居系统”(新兴产业)、余干县“舒眠生活馆”(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德兴市“非洲菊月季鲜切花生产销售与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和铅山县“跳出养牛去养牛”(现代农业)4个项目荣获省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