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体育局节能宣传周工作总结
【字体:   

    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上饶市体育局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宣传活动主题,积极开展2020年度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一、采取的节能措施

1、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利用单位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印发传单等形式发送关于节能减排的常识,普及节能低碳、节水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

2、利用体育场馆自身优势,对来前来锻炼健身的市民朋友宣传一些工作中、生活中的低碳知识,呼吁全民共同环保。

3、在办公区域和公共场所张贴节能宣传画、制作节能展板,观看节能宣传云直播、参加云竞答等活动。

4、市体校开展“光盘行动”,引导学生节约粮食,拒绝浪费,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习惯。

5、倡导“135”绿色低碳出行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开展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鼓励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普及和推广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支持节能减排。

二、取得的成效

通过开展这次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结合实际生活与工作,身体力行,切实做到了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等节能减排行为。宣传周过后,我局将会继续将节能减排这一意识用行动贯穿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为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