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携手伴成长 幸福进万家”上饶市庆“三八”亲子趣味运动会快乐爆棚!
【字体: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3月9日,在这春风和煦、万物争荣的美好时光,上饶市直等单位161户家庭相聚在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共同参加“携手伴成长 幸福进万家”2024年上饶市庆“三八”亲子趣味运动会暨社区运动会。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由市妇女联合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发挥体育运动作为家风传承的重要载体作用,落实“家庭服务巾帼行动”,丰富广大家庭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亲子关系,在家庭中广泛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营造和谐家庭氛围。

                                                  

                                                   

    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等出席开幕式。

                                                    

                                                    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家庭代表宣誓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2个年龄组(1-3年级组、4-6年级组)7个趣味项目:齐心协力、旋风奔跑、旱地拉人赛跑、双人跳绳、趣味拔河、超级障碍赛、趣味套圈。参赛的每个家庭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活力充分展现着家庭和谐之美和团队拼搏之力,热火朝天的比赛氛围“点燃”了整个赛场。

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按组别项目分别赛出一、二、三等奖,共94户家庭获荣获奖项,主办单位的领导们为获奖家庭代表和组织优秀的单位进行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