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江西赛区)工作部署会在婺源召开
【字体:   


    3月12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江西赛区)工作部署会在婺源举行。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赛区对赛事筹备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江西赛区)各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张建业,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靖,江西省足球协会主席万国庆,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九江市体育局局长刘金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办好江西职业足球的重大意义。做好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江西赛区)各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在足球领域的具体表现,是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贡献江西力量的现实要求,是满足江西人民对于足球的精神文明需求的必由之路,是推动江西“三大球”振兴、夯实体育强省建设基础的应有之义。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确保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江西赛区)安全、平稳、有序开赛。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按照“谁主管、谁监管”“谁办赛、谁负责”“谁组队、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赛风赛纪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落实体育赛事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坚决做到挺纪在前,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赛风赛纪背后的党风党纪问题,发现操纵比赛、扰乱赛场、利益输送、赛场暴力行为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严肃处理、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绝不迁就。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赛风赛纪工作,坚决维护江西体育良好形象,坚决维护江西体育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省足协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担当使命责任,以“江西足球改革发展五大任务”为主线,主动积极作为,建立足球一二三线上下贯通组织体系,推动职业足球发展。各职业俱乐部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假赌黑”的内控机制,要强化价值宣传,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经济文化和城市发展当中,积极融入江西足球改革发展的全省一盘棋当中。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张建业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致欢迎词。上饶市、九江市、赣州市体育局及婺源县、瑞昌市、定南县政府就赛区筹备情况进行汇报。江西庐山足球俱乐部、江西奥飞足球俱乐部、江西黑马青年足球俱乐部作表态发言。省足协就近年江西省职业联赛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介绍。省市相关领导、工作负责人共36人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赴珍珠山乡体育特色小镇调研,先后来到珍珠山全民健身馆、珍珠山体育展示馆、珍珠山体育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体育赛事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