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到万年县实地察看龙舟赛场地
【字体:   


2月19日,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一行到万年县乐安河石镇段实地察看龙舟赛活动场地布置、安全措施落实等,听取相关部门筹备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祝美清强调龙舟赛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参与人数多、社会影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密切协作、谋划在先,落细落实各项筹备保障工作,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救生设备配备、交通引导、医疗应急队伍保障等工作,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条舟船、每名运动员、每位观众,确保活动轰轰烈烈、人员平平安安。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万年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军,省龙舟协会会长李建平,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叶瑞清,万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文飞 ,万年县副县长胡洪贞,万年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建华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