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排球省队市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体:   

1月17日,江西省排球省队市建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江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靖、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佳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奥飞文体集团董事长陶武胜、总经理郭宠慈,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江西上饶奥飞女排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主持.

倪靖对上饶市委市政府、上饶市体育局、奥飞文体集团对振兴江西“三大球”事业的发展的鼎力支持,向为江西省职业排球事业的长足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的教练员、运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他指出,上饶市体育局要进一步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女排精神,坚持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提出的“政治建队、纪律治队、作风强队、训练立队、激励活队”要求,打造政治合格、能征善战、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优秀运动队,通过赛事锤炼、交流合作、培基育苗,不断提高江西省排球队竞技体育水平,为振兴江西排球事业发展,实现江西体育加快赶超三年计划做出贡献。

张法龙在讲话中对省体育局对上饶体育工作、对上饶排球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短短一年,排球省队市建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突破,填补江西排球发展的空白。成绩的取得,一是因时应势,把握了“高站位”;二是紧密协作,凝聚了“同心力”;三是政企联动,创新了“新模式”。

他指出,下一阶段工作,思想行动要更加自觉,队伍建设要持续发力,训练体系要加速完善,措施保障要提质升级,融合发展要扩大优势。

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主持会议,他表示,江西省排球“省队市建”工作一年多来,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指导和上饶市委市政府支持帮助下,在奥飞文体集团的责任担当和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收获了人民群众的好评。2024年,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必将共同谱写江西上饶排球事业更加辉煌的篇章。

座谈会上,奥飞文体集团董事长陶武胜、总经理郭宠慈作了汇报,表示将以体教融合、培基育苗为重要抓手完善竞赛体系建设及人才梯队培养机制,夯实省排球队伍力量;以女排精神融合江西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为着力点,打造上饶特色体育文化;持续把助力推动我省“实现排球发展新突破”的社会担当主动扛在肩上,不断解放思想,为助推振兴江西“三大球”事业全面发展持续贡献奥飞力量。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优秀运动员代表贝尔,李晨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