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到赛场看望女排运动员并调研信州区、经开区体育工作
【字体:   


2024年1月16日,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37场比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迎战河北女排,以3:0的好成绩获胜。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看望了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员,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涛等陪同。


李小平对江西上饶奥飞女排在2023-2024赛季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上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队市建”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立足俱乐部体制,引进了众多优秀球员和知名教练,成立了江西上饶奥飞排球俱乐部,成功组建了江西上饶奥飞女子排球队,在排球的最高级别赛事的赛场上,阔别30余年,再现“江西女排”的身影,探索出了一条江西排球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模式。希望大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助力江西排球实现更快、更强、全面可持续发展,为江西“三大球”振兴贡献力量!


 1月1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涛一行前往信州区、经开区调研体育工作,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信州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华阳,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等先后陪同调研。



李小平一行先后前往经开区全民健身中心、拟规划江西上饶国际排球训练基地、上饶市第十小学、上饶市第一小学、上饶市全民水上运动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体育场馆建设、排球发展规划和体教融合等情况。


李小平高度肯定了近年来上饶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上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把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通过组建江西上饶奥飞女排开启了江西排球运动新篇章,通过持续举办玉山台球赛、德兴铁人三项赛、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CBA季前赛等品牌赛事打造了亮眼的城市名片。


 对高起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李小平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三长”(局长、校长、家长)联动,对体教融合成效数据进行监测,分析短板,精准施策,总结经验,推动体教融合向深向好发展,总结出“上饶模式”、“上饶经验”;二是要深耕“排球”IP,营造完整业态,按照“一年建队伍、两年打基础、三年战全运、五年见成效”的工作思路,狠抓队伍训练和日常管理,立足国内,着眼国际,积极打造“国际排球青训中心”;三是要优化做好项目布局,在“一县一品”上做文章,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融合发展,全面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