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赛季收官大胜】江西上饶奥飞女排3比0四川五粮春女排
【字体:   

      2024年1月27日19时30分,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十二轮第153场由江西上饶奥飞女排客场对战四川五粮春女排,作为本赛季江西上饶奥飞的最后一场收官战,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以3比0大胜对手,为本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三局比分分别为24比26、15比25和16比25。


     此役,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首发主攻贝尔、郭湘玲,副攻手普拉宁赛克、国炜琳,接应李晨瑄,二传蔡依彤,自由人何慕。四川队首发主攻手袁果、罗米,副攻手于天一、温梦涵,接应缪伊雯,二传王雨晴,自由人杨玉宁。


    首局比赛中,双方都迅速找到比赛感觉,大打进攻,比分交替领先,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依靠网口优势,稍占场上主动。随着比分来到12平,四川五粮春女排抓住失误,反超2分。但是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迅速稳住局势,郭湘玲、贝尔、李晨瑄默契配合,连续得分。四川五粮春女排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继续交替进行,22比22,23比23,24比24,最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略胜一筹,以26比24赢得首局比赛。本局比赛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郭湘玲得到6分,贝尔得到6分。


    第二局,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保持迅猛的进攻势头,双外援、李晨瑄、郭湘玲连续的得手,瓦解对方防线,将得分优势掌控在自己手中,一直大比分领先,四川五粮春女排未能抵住江西上饶奥飞女排的攻势,频频失误,进攻组织不力,防守端也顾此失彼,最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以25比15轻松赢下第二局比赛。本局比赛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贝尔和郭湘玲都得到6分。


    第三局,江西上饶奥飞女排继续占据比赛优势,拦防上连续得分,拦网球员展现出高超的拦网技巧,多次将四川五粮春女排进攻阻拦的中网之下,四川五粮春女排尝试反扑但无力回天,频频失误,最终以16比25输掉第三局比赛。本场比赛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贝尔和郭湘玲均得到17分,全场最高。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双方也正式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