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首次主场作战!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上饶赛区)燃情开赛!
【字体:   

11月4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上饶赛区)正式赛,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郑艳斐,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部长应可,江西省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高欣,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佳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奥飞文体集团总经理郭宠慈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郑艳斐宣布开赛。

江西省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高欣致辞,她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球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上饶市政府和奥飞文体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江西排球省队市建工作目标,并在全国排球职业赛场上有了自己的队伍,开启了江西职业排球发展的新篇章,填补了江西排球项目发展的空白,对加快江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主持开幕式。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6月,在国家体育总局、江西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我市以排球“省队市建”为契机,成立了江西奥飞女子排球俱乐部,组建了女子排球职业队伍。今天,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首场比赛在上饶拉开帷幕,这是我市女排职业队的首次亮相,将作为江西省唯一一支排队职业队与全国其他14个省市队伍一决高下,即将开启了江西排球、上饶职业体育发展的新篇章。

当晚,是江西上饶奥飞女子排球队在全国职业赛场的首次亮相,开启了江西排球、上饶职业体育发展的新篇章,本场比赛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三局比分为22比25、20比25、29比31。赛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与一直是全国前三名的水平上海队同场作战是很好地学习机会,江西上饶奥飞队作为刚组建的队伍,基本上发挥了训练水平,防守、串联,关键球的处理等技术环节还需要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