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赴上饶调研省排球省队市建工作
【字体:   

   11月29日,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赴上饶调研江西省排球队市办工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严贤,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周晖,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佳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叶瑞清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小平一行先后来到菲特全民健身中心、万力全民健身中心、市体育中心实地调研,并就江西省排球队市办工作召开调研汇报会。

   李小平表示,在上饶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饶市体育局班子的努力下,全市体育发展势头很好,形成了特色、品牌和亮点,出现了新态势,有了新目标。排球省队市办是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上饶市委市政府三方达成一致的工作目标,这对江西体育、上饶体育和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着积极促进作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
    李小平强调,我省排球省队市办工作,要明确建队的基本原则,坚持高目标定位,融合市场化运营和政府引导支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规划建成明确合理的人才梯队培养体系;要确定初步时间安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队工作;要建立完善的领导协调机构,做好成本测算,选好市场运营主体,引进选拔优秀排球运动员,制定相关配套保障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