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第十六届省运会上饶市代表团召开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动员教育会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会议精神,2022111日下午,上饶市代表团在市体校会议室再次召开全市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动员教育会,对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佳佳,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出席会议,局机关业务科室、局属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项目领队、教练和部分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徐艳成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就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专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落实举措;三是强化监督和追责;四是强化防疫和安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佳佳提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充分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注重落实,准确把握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针对性;三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有效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传达了省领导关于体育工作的系指示批示精神以及111日上午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精神。    竞训科科长徐艳成讲解了入驻省运会运动村有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就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进行庄严宣誓。(图/文 刘思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