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运动促健康]“全民健身,幸福上饶”2022年上饶市社区运动会—武术、太极拳交流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字体:   

     为隆重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做好我市武术、太极拳运动的推广工作,11月5日上午,“运动促健康”、“全民健身,幸福上饶”2022年上饶市社区运动会—武术、太极拳交流展示活动在上饶市万力广场隆重举行。

        上饶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张天霞,上饶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体协主席李骑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武术协会副会长饶绍振同志致欢迎词。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上饶市体育局、上饶市体育总会主办,上饶市武术协会、上饶市太极拳协会承办,上饶经开区老年体协、上饶市聚武馆协办,共有16支队伍,450余名运动员参加。
​       活动现场展示了国家、省推广普及的竞赛套路和传统套路(武术、舞龙舞狮、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项目。
       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我市武术、太极拳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也是我市武术、太极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艺术的大交流,意义十分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