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民健身·幸福上饶”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22年上饶市第二届农耕运动会盛大开幕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全民健身·幸福上饶”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22年上饶市第二届农耕运动会在珍珠山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开幕!上饶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来水,婺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立新,上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祝丽萍,上饶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余连盛,上饶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健,上饶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罗静瑜,上饶银行工会主席祝建光,婺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永良,婺源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程幼民,婺源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万斌,婺源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江细兰参加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上饶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光明主持。


    此次活动由上饶市总工会、上饶市农业农村局、上饶市乡村振兴局、上饶市红十字会、上饶市体育局主办,上饶市体育总会、婺源县社会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珍珠山乡人民政府承办,婺源县臻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婺源县中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分为推媳妇回娘家、车水抗旱、稻田抓鱼、晒场收谷、户外狩猎、同心锯木、拔河等七个农耕竞技项目,吸引了上饶市、县二十支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赛。

自2017年获评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以来,珍珠山乡以丰富的体育活动为载体,先后举办了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省市气排球联赛、桥牌赛、农耕赛、武术散打比赛等一系列品牌赛事,不仅带动了周边民宿、农家乐发展,促进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还带动了当地农特产品销量,实实在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此次农耕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体育小镇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农耕(趣味)运动会的形式,用运动、健康、快乐的方式推动全面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