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杯赛—江西德兴圆满落幕
【字体:   

4月10日、11日,2021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暨全国冠军杯赛-江西德兴在德兴凤凰湖景区举行。本次赛事包括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全国冠军杯赛、全国U系列赛,其中联赛设置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等多种组别;作为2021赛季铁三首站比赛,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各地800余位铁三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体育局、德兴市人民政府承办;德兴市教育体育局、德兴市体育总会、德兴市铜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由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作为江西省的全红县之一,德兴是闽浙赣革命根据地的核心区域。一批老革命家在德兴浴血奋战,传承了优秀的拼搏与战斗精神。这番德兴精神与坚持拼搏的铁人精神不谋而合,这种天然的融合也成为推动铁三运动在德兴落地并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

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首次落地德兴,德兴秀美的自然风光与良好的办赛条件成功吸引了参赛者们的关注。2019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铁三运动在德兴的发展。2020年,借助铁三赛事的积极影响,德兴建立了铁三广场,完善铁三产业。2021年,德兴成立铁三青少年训练基地,进一步推动文体旅融合和产业事业化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