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体校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字体:   

4月29日下午三点,上饶市九三学社“市体校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主委祝美清九三学社四工委四级调研员樊桂芳九三学社四工委专职副主委钟文良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伟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日顺市体育局副局长贾佳佳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叶瑞清市体校校长徐堂华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九三学社服务队以及体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揭牌仪式由九三学社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钟文良主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伟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主委祝美清先后致辞。

林伟局长表示市体校与九三学社的“体医融合”,建立运动员康复诊疗基地,以竞技体育领域的运动创伤诊疗先行先试,不仅对我市备战全省十六届运动会等重要赛事提供了强力的医疗保障,同时对我市竞技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祝美清主任表示要以社会服务基地为平台,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人才智力优势,为市体校的师生们提供更优质的就医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为建设“健康上饶”贡献力量。

市体校社会服务基地的成立,旨在依托九三学社的优秀医疗资源和人才储备,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行动计划,推动体育与卫生健康的深度融合,为上饶市运动员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助力我市竞技体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