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1年上半年上饶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字体:   

7月23日上午,上饶市统计局与上饶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召开“2021年上半年上饶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莉发布和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上饶市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通过上饶之窗、我的上饶、直播上饶、江南都市报、江西手机报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上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力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奋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市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发展态势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1412.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2.9%,两年平均增长7.0%。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99.9亿元,同比增长7.1%,两年平均增长4.0%;第二产业增加值569.8亿元,同比增长14.3%,两年平均增长7.4%;第三产业增加值742.3亿元,同比增长12.8%,两年平均增长7.3%。

市统计局科级以上干部,中国江西网、新华社半月谈、上饶之窗网站等二十余家各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统计违法举报 统计执法监督科:0793-8207896  电子邮箱:srszhk@sina.com

主办:上饶市统计局  承办:上饶市统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11  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028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