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辉带队督查巡查我区防汛工作
【字体:   

2022年6月19日下午,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辉带队督查巡查我区防汛工作。



王主任一行先后到南奥水库检查水库水位、库容及堤坝情况,到南奥电站检查防汛台账,到中村巡查切坡建房,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情况。



王主任强调,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克服麻痹思想,按照“四不”目标,雨不停,防汛不止。二是要细化防汛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强化应急保障,加强演练。特别要关注游客群体,紧盯地质灾害、交通等重点隐患区域,保障信息畅通,交通畅通,防止出现游客滞留现象。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管委会副主任程水波、农业农村局、枫林镇、自然资源局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