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多部门联合开展天然气安全检查
【字体: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天然气爆炸重大事故经验教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风景区党委领导的指示要求,6月16日下午,三清山安监局、景区管理局、枫林镇联合对三清山天然气公司及枫林服务区饭店、农家乐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对液化气罐的使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燃气用具的安装、维护保养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燃气软管是否存在老化、泄露,厨房与其他部位是否采取防火分隔,是否按照要求设置了燃气储瓶间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督促企业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重要敏感时期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