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春风拂面,三清无骗——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举行全民反电诈集中宣传“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增强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2月9日晚8时,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全民反电诈集中宣传“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举行,三清山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颜国忠出席仪式并宣布“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全民反电诈集中宣传“春风”行动正式启动,三清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道胜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山反电信诈骗工作战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领导,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全体民警参加了仪式。

会议指出,2020年,三清山公安分局深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扎实开展“云剑”、“断卡”等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电诈违法犯罪,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迅速掀起全山全民反诈宣传高潮,形成宣传合力,全面营造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全民反诈的新格局。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精准宣传。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形式,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提升防骗意识。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实效。树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力量,形成宣传合力,全面营造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全民反诈的新格局。四要严格督导考核,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落实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职责,细化行动方案,制定考核办法,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严密责任链条,织密责任网络,扎实推进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