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省爱国卫生工作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会在饶召开
【字体:   

4月29日,全省爱国卫生工作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委书记史文斌出席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国家卫健委信息规划司司长毛群安讲话,省卫健委主任王水平主持,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吴昌平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设区市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市领导陈云、郑少薇、邱木兴、熊孙魁,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参加有关活动或出席会议。

史文斌在致辞中说,上饶是一座四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四通八达的高铁枢纽城市、四时充美的文化旅游城市、四面逢源的新兴开放城市。今年以来,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历届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总体目标,并提出了“三大五提升”工作举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史文斌指出,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我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抓紧补齐医疗卫生短板,纵深推进健康上饶建设,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城乡面貌和市民文明素质有了较大提升。特别是经过多年的努力,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极大地提升了上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史文斌表示,上饶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树牢“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坚持把爱国卫生工作持久深入地推进下去,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积极策应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让开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成为上饶这座“秀美之城”的鲜明底色。

会上,向上饶市、赣州市、九江市、抚州市、景德镇市、德兴市、共青城市等7个新命名国家卫生城市授牌;.省农业农村厅、省妇联、上饶市、赣州市、宜春市、南昌县作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健康机关、健康学校、健康社区和新农村建设点。

来源:上饶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