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三清山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清山篇章
【字体:   
三清山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清山篇章


10月24日,三清山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风景区领导颜国忠、叶武庆、钱庆斌、程水波、孙政、赖信伟、张善冬、白益军参加。


葛健强调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风景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持续激发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热情。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深刻感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化学习理解,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化学习理解,毫不动摇地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更加自觉、主动地将各项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高标准履职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两个行、两个相结合”深化学习理解,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化学习理解,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开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面貌;要紧紧围绕“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深化学习理解,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本领能力,在各类风险挑战中把握主动、赢得未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实现更新更大作为。

——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按照上级部署安排,按规定范围要求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抓好传达学习;要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扩大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加深全社会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要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扎扎实实学懂通读,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和讨论交流,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全面开展学习培训,适时举办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各级采取不同形式和办法抓好基层干部骨干培训,确保党员干部培训全覆盖;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科学谋划部署推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实际、推动改革发展。

——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清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新征程,以更大力度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大三清”发展格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人民至上,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入推动文旅融合,不断提升文化内涵,对道文化、红色文化、闽南文化以及畲族文化进行深度挖掘,全方位展示三清山深厚的人文历史,进一步提高三清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唱响“三清天下秀”品牌;要强化资源保护,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控“三清山净土保卫战、周边区域疫情歼灭战”,守护好三清山的绿水青山;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守住社会稳定底线,坚决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深入开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