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区召开“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
【字体:   

 9月20日下午,三清山风景区召开“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出席并讲话,风景区领导章雪峰、叶武庆、钱庆斌、程水波、孙政、吴金火、方新国、张善冬、白益军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工作。


 葛健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推进旅游主业,建设多元三清。要强化旅游营销,认真分析国庆、重阳双节假期旅游接待保障工作的形势和特点,制定好假期旅游接待保障工作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假日期间各项引导、宣传、服务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狠抓项目招商、项目服务、要素保障,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扎实推进各类重点项目建设,同时要尽早谋划好明年项目,精准对接重大政策机遇,主动开展前期工作,推动明年工作强劲开局;二要坚定不移推进排除风险,建设平安三清。要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防范在先,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燃气、建筑工地、食品安全等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三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建设和谐三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措施,紧盯重点场所“一测一扫三查验”,持续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监测,有序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持续做好防旱抗旱、森林防灭火、社会维稳等工作;四要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幸福三清。加快推进景区抗旱保供水工作,关心和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五坚定不移推抓作风建设,建设勤廉三清。要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置,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快建设勤廉三清,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