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区党外人士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座谈会召开
【字体:   

    8月26日,三清山风景区召开党外人士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座谈会。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出席并讲话,风景区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章雪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庆斌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风景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风景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经济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辖区各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宗教领域、政协委员等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风景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针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葛健强调, 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抢抓发展机遇、提升自身本领,同心协力推动三清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展现更大作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团结凝聚优势,最大限度凝聚各阶层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协助党和政府广开言路、广求良策,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风景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广泛而坚实的民意基础;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统战效能。要提高履职能力,厚植为民情怀,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一线调研,紧密联系企业和群众,充分发挥沟通交流桥梁作用。同时希望与会代表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为三清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风景区党委、管委会将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努力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齐心协力助推三清山风景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为抓好今天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章雪峰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各旅游企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宗教界人士要迅速组织本单位成员将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位,让广大党员、群众及时全面了解风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风景区党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大家奋发有为,开创风景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描绘新蓝图;三是加强沟通交流。要贯彻落实成效及时反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应,互相搭建起良好沟通的桥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为推动三清山全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