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召开推进党建工作“十件实事”动员部署会
【字体:   

4月21日,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全区推进党建工作“十件实事”动员部署会。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风景区党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章雪峰主持会议。风景区各直属部门、乡镇办、国有企业、驻山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健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市委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与本地本单位实际结合,切实把推进党建工作“十件实事”作为2022年我区党建工作的“一号工程”,坚决扛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狠抓责任落实。


二是要突出重点、把准方向,切实办好党建实事。要立足优势,进一步弘扬践行方志敏精神,持续开展“三联三诺三提升”活动,持续推进景区共产党员示范岗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一步唱响三清山党建品牌;要抓住关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和基层党组织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要围绕中心,推动机关党建品牌建设,推行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环境。


三是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要压实“责任链”,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自身责任,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真正以小举措撬动大发展;要强化“一盘棋”,推行“十件实事”共建、区乡村联建、相关部门协建,做到一盘棋谋划、一竿子到底、一股劲落实。要用好“考核棒”,充分运用考核结果,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评判器”“识别仪”作用。      

葛健强调,要树牢“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办好实事是最大的本事”的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开放创新、奋发勇为,为三清山打造高品质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