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葛健王庆辉分别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字体:   

    3月18日下午,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庆斌随同。


    葛健先后到双溪口村和岭头山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葛健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乡镇办及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统筹规划、稳步推进,做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留盲区,确保区域整治全覆盖;二要突出问题导向,逐一整改到位。对照督导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狠抓落实,迅速整改,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三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发挥镇村干部作用。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共建共享、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四要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提升工作标准。巩固整治成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推进风景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向新台阶。

    3月18日下午,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辉到挂点玉坑村督导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


    王庆辉详细查看了玉坑村疫情防控的相关台账,实地查看了农村环境整治落实情况。王庆辉强调,镇村两级一要聚焦重点任务。迅速启动、全面铺开,摸清底数,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方案,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那根弦,持续掀起“让乡村面貌更美、人民生活更幸福”的整治提升热潮,努力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头,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形成责任闭环。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期间,王庆辉还到神仙谷景区督导玉琊溪谷乐园项目建设进度,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要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全力保障施工要素,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