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葛健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字体:   

为加速推进三清山港首旅游国际度假区、枫林旅游综合体等重大项目,风景区党委书记葛健带队赴广州、顺德、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庆斌及经济发展局、旅游局负责同志随同。


    15日-16日,葛健一行先后考察了振远文创集团旗下的广州海珠区UP+智谷文创园、华侨城集团旗下的顺德欢乐海岸PLUS和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华侨城大厦展厅以及华侨城文旅科技馆,仔细聆听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项目的建设历程、业态运营模式,深入店铺了解产品特点及销售情况。


    在广州海珠区UP+智谷文创园,葛健与振远文创集团公司董事长梁振运和总经理俞晓健就文旅项目合作、演艺创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走进华侨城文旅科技馆,葛健一行亲身体验3D、VR等高科技产品,与科技馆负责人就下一步三清山引进相关高科技产品,增强景区旅游刺激性、趣味性、体验性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葛健简要介绍推介了三清山,就三清山港首开发业态定位和运营合作模式与华侨城华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笪云平等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发展共赢。笪云平表示三清山旅游资源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对投资三清山充满信心和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