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到三清山调研
【字体:   


7月8日,市委副书记邱向军到三清山考察调研。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党委副书记周冲分别陪同。


    邱向军先后到奉献园、望三清艺术聚落、三清山党建馆、逍遥谷景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风景区在党建标准化建设、历史文化挖掘、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邱向军对风景区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旅游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表示肯定。


邱向军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强化产业支撑,不断巩固乡村振兴成果,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加强景区基础设施投入,注重资源保护及文旅融合,全面提升景区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我市“大旅游”发展树立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