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示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6月28日下午,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组织2021年新发展入党的34名党员代表在三清山管理中心一楼举行集中宣誓活动。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领誓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冲主持活动。


    在三清山管理中心一楼,年轻的新党员们英姿勃发,齐声高唱着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后,诸立举起右拳,带领着新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誓言句句铿锵,激励风景区全体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苦干实干,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宣誓完毕后,诸立代表风景区党委向参加仪式的新党员代表和全区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风景区党委组织全区新党员集中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我们党百年华诞的纪念,也是教育引导广大新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


    诸立还要求,全区新党员要铭记入党誓词,让初心有所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多吃苦、为民多服务、为民多造福,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铭记党的历史,让信仰有归依。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答卷”;要铭记崇高使命,让承诺有践行。始终铭记崇高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兑现庄严承诺,把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情热情,转化为砥砺拼搏、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为实施“大旅游”战略,建设“全市旅游第一名片,全省旅游标杆景区”,奋力开启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