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字体:   


为激发干部职工的党史学习热情,提升干部职工党史知识水平,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氛围。6月29日,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全山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代表近百名参赛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充分参考了中共党史有关材料,合理设计竞赛试卷,采取闭卷集中赛考方式进行。试题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掌握情况。在赛考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在赛考中重温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此次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