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字体:   


    6月28日下午,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及在家党政领导参加,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山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50周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三清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获奖单位代表共计220人参加。

风景区党委副书记周冲宣读了《中共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决定,随后,风景区在家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为“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获得者、歌咏大赛获奖单位颁奖,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出席并讲话


风景区党委副书记周冲主持

    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在会上指出,一要回顾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回顾党的百年前进步伐,三清山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探索之路、奋进之路、跨越之路,三清山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在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社会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福祉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有益经验;二要学习先进典型,构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用担当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聚焦目标任务,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牢记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全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以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和市委“三大五提升”战略目标为指引,奋力推动三清山全域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