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歌咏大赛
【字体: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6月22日,三清山举办以“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风景区党委书记诸立等在家领导及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共500余人参加。


    比赛在风景区机关党委演唱的一曲《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参赛队依次登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团结就是力量》、《英雄赞歌》、《社会主义好》、《走向复兴》、《我的中国心》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11支合唱队伍各展所长、声情并茂,通过分声部合唱、混声合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100周年,抒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深厚情感,奏响了全山上下共同奋进新时代的恢弘乐章。

本次歌咏比赛主题突出,感染力强,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不断,是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形式,也是全山党员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经专家评委打分评定,最终枫林镇代表队和三清山公安交警代表队共同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