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中关隧道东口滑坡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字体:   

1.招标条件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中关隧道东口滑坡治理工程已经三清经字【2023】0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社会发展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施工(以下简称“本项目”)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及合同段划分

2.1本次招标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中关隧道东口滑坡治理工程,片石基础373.441m³,C20砼排水沟116.48m³,跌水沟4.84m³,消能池,框格锚杆护坡2450㎡,C30挡土墙469.251立方米,抗滑桩343.8米,挡土板35.19m³等。总投资约357.996万元,共分1个标段。

2.2 计划工期

本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3年03月23日,工期3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须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同时具有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限结构补强)和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一类资质(已换发新资质证书的则需具备隧道养护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 注册建造师资格要求:公路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

3.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转包及非法分包。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23年03月16日至2023年03月21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00(节假日除外))投标人的授权代理人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书、身份证及社保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到招标代理人处现场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0元,逾期不售。

5.招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预备会。如投标人认为需要进入现场考察,考察期间,费用自理;在现场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它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如投标人有任何疑问均可以书面方式通知招标人。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03月22日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必须和报名人员一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上饶市康宏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大道环球商务中心806-807室)。否则代理机构有权拒绝签到。

    

    5.3请各投标人准时出席,否则将视其默认开标结果。逾期到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文件将不予受理。

5.4 本项目评标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饶三清山政府网站(http://www.zgsr.gov.cn/sqs/gsgg/zwgk_xxgklist.shtml)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招人: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社会发展局

地址:三清山管委会内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870338885

招标代理机构:上饶市康宏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名称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大道环球商务中心806-807室

联系人:曹斐

电话:0793-8271898

                      江西省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社会发展局

                               2023年03月16日

附录 1资格审查条件(资质要求)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限结构补强);且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一类从业资质(已换发新资质证书的则需具备隧道养护甲级资质)。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要求)

财务要求

附录 3资格审查条件(业绩要求)

业绩要求

附录 4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要求)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2)投标人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

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附录 5资格审查条件(人员要求)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1 名,具有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专业(或市政专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B 类证书;年龄 55 周岁及以下。

(2)项目总工:1 名,具有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